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那年精彩的全明星(all你向)

*文笔离家出走预警!

*ooc预警!!!

*玛丽苏剧毒预警!!!

*私设〔你〕叫〔顾浅流〕,昵称〔溜溜〕,蓝雨出道。

(一)

         今天是你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全明星。

         凭借出色的操作,可爱的样貌,顽皮的性格,你还是很吸粉的,全明星位列第六。

        当然,你不知道的是,许多职业选手,你的“前辈”们,可是在私下里为你拉了不少票。

        

(二)

         今年的全明星是微草来举办。

         

          你一蹦一跳地进了场馆,却不想,刚到拐角处便撞上一人。

          “小心。”是低沉的男声。

         

          你抬眼,望进了一双大小略有不一的眼眸。

    

         果然,他的眼睛里,是有万千星辰的啊。

          你笑嘻嘻地同他打招呼:“王队好啊!”

           他皱了皱眉,“浅流,你……”

    

           你又看他柔和了语气:“叫我杰希就好。”

     

           你一愣,继而笑意满面地叫到:“杰西卡~”

           他微微一笑,满目温柔地看着你,轻轻地应了一声。

           “嗯。”

(三)

          你和王杰希有说有笑地继续往里走,你却莫名觉得有点冷。

         “阿嚏——”

          你难受地擤了鼻子,果然,即使暖气开的足,也不如G市那边可以不穿外套瞎晃荡。

          你身上一重,熟悉的蓝色队服披在了你的肩膀上。还带着主人身上清淡的幽香。

           旁边正准备给你披上微草绿队服的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收回了动作:“……喻队。”

        

          喻文州温和地笑着:“王队。”

           明明是两大战队队长相互问好的情景,你却感觉更冷了。

(四)

           你坐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心情无比沉重。

            一是黄少天那喋喋不休的话语,二是喻文州那宠溺却不失严厉的语气。

           你暗自翻了个白眼,这两个人怎么看都是一对儿吧!

           “靓女靓女,我给你讲啊,王杰希这个人一点也不好,你看他的眼睛,那些粉丝怎么看的啊,还万千星辰……靓女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快看看我啊看看我!”

          “少天……”

          你听着黄少天的垃圾话和喻文州的温柔责备,面无表情地拿出了手机。

         呵,男人。

(五)

       

         〔荣耀女职业选手群〕

〔顾浅流〕【团宠】:我jio得我受不了了,你们在旁边体验过黄少和队长的互动吗,旁边的人都插不了话的那种。我为什么要坐他俩中间……

〔柳非〕:可怕。

〔楚云秀〕: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哦~小溜溜。说不定他们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啊。

〔戴妍琦〕:我也这么觉得~

〔顾浅流〕:???

〔苏沐橙〕:来兴欣这边吧~

〔唐柔〕:附议。

(六)

          就这样,你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趁黄少天上场时,借着上厕所的名义溜到了兴欣。

          “沐沐姐~柔柔姐~”你笑着扑向了苏沐橙和唐柔。

          “想死你们了~”你说完还不忘蹭蹭两人。

           “那也不见你来H市玩。”苏沐橙小声抱怨。唐柔也点点头。

           “就是啊,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来看看哥。”

            你偏头冲叶修吐舌:“叶神你也在啊~”

            “可不是嘛,你个小丫头,进了蓝雨就忘了哥了。”

            你打了个哈哈:“我哪有啊。”

(七)

            你进蓝雨前,是被叶修在网游里发现的一颗好苗子。

 

            起因是你组队时那出色的操作和欧皇的资质。

           叶修那时候急需材料,就把你给聘来当小红手,时不时指导你一下,你也就和兴欣的人混熟了。

         后来叶修把你推荐去了蓝雨。

         你不知道的是,这是叶修后来极为后悔的一件事。

          “小丫头,要不要跳槽兴欣啊?”

           “……”

           你好似大义凛然地拒绝了他的提议。

(八)

           你和叶修东一句西一句,旁边的苏沐橙则是笑眯眯地看着你们两个。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咚~”

            特别关心的独属铃声响起。

            叶修的脸色阴沉些许,状似不经意问道:“哟,谁啊?”

       

            你看着手机头也不抬:“孙翔。”

            叶修眯了眯眼,想掏出打火机点根烟,却想到你还在这,就用他那双过分好看的手扣了扣下巴。眼里深沉。

     

             叶修:很好,轮回这个月的boss别想要了。

(九)

〔子小羊习习〕:你在哪儿?!

〔子小羊习习〕:下一场新秀挑战赛不是该你了吗?!!

〔子小羊习习〕:快说话!!!

〔顾溜溜〕:嗯???哦!!!我差点忘了!!!谢谢小羊习习!!我亲爱的小竹马!!!全明星完了请你吃饭!

   

〔子小羊习习〕:笨死了!

          轮回选手席的孙翔轻哼一声,把备注〔顾溜溜〕改成了〔笨蛋顾溜溜〕。

(十)

          你悄悄地溜回蓝雨,本以为不会被人发现,结果后领就被揪住了。

     

          随之而来的是一大片文字泡。

 

           “顾——溜——溜——你跑到哪里去了,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我一下台就看到你不见了,去问队长结果队长说你去上厕所了,我等了你那么久,你去哪了去哪了去哪了?看你来的方向,是不是去兴欣了?是不是是不是?你是不是去找老叶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晃你的肩膀。

    

            你一时间难以回答,只得满口胡诌:“没有,你看错了少天,我只是回来路上看见沐沐姐罢了。”

            “真的吗真的吗?你……”

             “少天。”

            喻文州制止了黄少天,挡在你身前,笑道:“浅流马上要上台了,这些……回来再问。”说罢转过身盯着你。

   

            “毕竟……我也想知道浅流究竟去哪里了呢。”

      

             你慌了。

(十一)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你颤颤巍巍地上台,心里忍不住为下台后的自己点蜡。

  

            队长就是队长,心脏就是心脏啊。

            “那浅流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谁呢?”主持人含着笑意问道。

   

             “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其实,联盟里的大神们我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枪王大大啦!”

    

            毕竟他的脸好看。

            朦胧之中,你好像看见周泽楷的呆毛立了起来。

            “我要挑战的,是周泽楷前辈。”

(十二)

            大神就是大神。被周泽楷秀了一波的你欲哭无泪。

   

            虽然相差21%的血量,但你还是觉得你被完虐了。看向周泽楷的眼神也越发燃气斗志。

          周泽楷:……?(翘呆毛)

          主持人递过话筒:“浅流有什么话想对枪王大大说吗?”

           你咬唇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枪王大大,我……我还会进步的,下一次,请期待我的表现!”

         

           看他那仿佛有灵魂的呆毛立了起来,你在他开口之前忍不住摸了摸。

 

         ……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们两个心里同时发出感叹。

         周泽楷反握住你的手,他弯了弯眸子,笑得腼腆:“好。我等着。”

         你不禁沉醉在周泽楷的笑容里。

(十三)

        台上气氛甜如蜜,台下就没有这么轻松了。

        你看见叶修捏断了他的烟,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和周泽楷,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你的队长正笑着用他的钢笔往笔记本上戳,你的竹马孙翔快把一瓶矿泉水捏爆了。

         你觉得你好像做出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真是……莫名觉得自己好危险。

(十四)

          果不其然,你一下台,就遭到了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队长带着笑意的视线,和好几道凉飕飕的眼神。

          第二天第三天,你被黄少天和喻文州联合看管,即使是上厕所也要接受二人的瞩目直至走到选手通道里面去。

          即使你在QQ上小窗其他几人,他们也不肯帮你转移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注意,带你出去。

杰西卡:不好,你乖乖回去坐着。

叶不羞:不行啊小丫头,哥忙着呢,别瞎转悠啊。

子小羊习习:想都别想!滚回去好好看你翔哥的操作!

楷皇:看比赛,乖。

你:为什么这样啊你们这些人!

(十五)

            笨蛋。

            当然是因为他们都喜欢你。

    





         

     

评论(21)

热度(3287)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