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那年全明星前的精彩聊天记录(all你向)

*文笔离家出走预警!

*ooc预警!!!

*玛丽苏剧毒预警!!!

*私设〔你〕叫〔顾浅流〕,昵称〔溜溜〕,蓝雨出道。

*前文链接:https://xianchoufeixue.lofter.com/post/203eb7b7_1c5e68ba8《【全职男神x你】那年精彩的全明星(all你向)》

(一)[时间线是全明星前天]〔荣耀蓝雨战队交流群〕

〔黄少天〕:@〔喻文州〕队长队长!今年全明星是微草来办是吧是吧!王杰希那个家伙要是不好好招待我们的话,我就找他PKPKPKPKPK!@〔顾浅流〕靓女靓女你要吃什么吗?我帮你带啊!

〔郑轩〕:黄少你在外面啊?帮我带份虾饺哈,压力山大啊。

〔宋晓〕:虾饺+1

〔李远〕:虾饺+2

〔徐景熙〕:一份肠粉。谢谢黄少了。

〔卢瀚文〕:少天前辈!能带一份马蹄糕吗?谢谢少天前辈了!🙏🙏

〔黄少天〕:你……你们!不行!我只给靓女带啊,你们要吃自己去!!!

〔顾浅流〕:……所以说啊少天,你是可以把最后一句话小窗发给我的,发到群里来多拉仇恨。[叼烟.jpg]

〔喻文州〕:^_^是的,明天上午的飞机。

〔顾浅流〕:心疼队长手速……

〔顾浅流〕撤回了一条消息

〔顾浅流〕:呸。

〔顾浅流〕:什么也没发生,大家不要在意。@〔黄少天〕少天,我不饿,不吃了,先下了各位。

〔黄少天〕:……

〔宋晓〕:……

〔徐景熙〕:……

〔郑轩〕:……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我看到了,浅流。

〔喻文州〕:明天过来找我一下。

〔顾浅流〕:……哦

〔顾浅流〕:[忧郁小猫猫.jpg]

〔喻文州〕:^_^ 快去睡觉。

(二)[全明星前一天]〈柳非视角〉

〔队长〕:柳非,你在吗?

〔我〕:在的队长,有事吗?

〔队长〕:顾浅流有跟你说她什么时候到吗?

〔我〕:她说十二点四十到国际机场。

〔队长〕:好,谢谢你了。

(三)〔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12:42〉

〔黄少天〕:你们到了吗到了吗?我们已经下飞机了哈哈!!!@〔叶修〕老叶你们兴欣到了么?来PKPKPKPKPK!本剑圣跟你大战三百回合!!!

〔楚云秀〕:啧,开屏见黄少。

〔张佳乐〕:+1

〔宋晓〕:+2

〔孙翔〕:+3

〔周泽楷〕:+4

〔顾浅流〕:+10086

〔叶修〕:烦烦别闹,哥跟媳妇儿聊天呢。

〔黄少天〕:什么什么?你媳妇儿?!你居然脱单了?!!就你!?老叶你这个该死的脱团狗!来PKPKPKPKPK!让本剑圣好好制裁你!

〔顾浅流〕:……老叶你???

(四)〈12:41〉(顾浅流视角)

〔叶不羞〕:下飞机了?

〔我〕:哟,叶神你这么清楚啊?

〔叶不羞〕:那可不。成,晚上一起吃饭吗?沐橙单独叫你。

〔顾浅流〕:好的!叶神![笑容逐渐放肆.jpg]柔柔姐来嘛~

〔叶不羞〕:小唐有事。

〔叶不羞〕:我陪你。

〈12:45〉

〔我〕:……老叶你?????

(五)[全明星前夜]        

        你瞒过了黄少天喻文州,偷偷溜了出来。一想到要见到沐沐姐,你就止不住地开心。

         颜值即正义!     

        可是你用小窗戳她,她却怎么也不回。你有点郁闷地拨了苏沐橙的电话,先是一阵忙音,然后才被接起。    

         “……喂?”          

        是略带沙哑的低音。      

         你睁大眼睛:“……老叶?”     

         “……啧,小丫头没大没小。叫哥。”    

        你翻了个白眼,存着恶心叶修的心理,嗲声道:“叶~修~哥~哥~沐~沐~姐~姐~呢?”         

         电话那边突然没了声音。      

          你疑惑:“叶修哥哥?怎么了?”  

         “……咳咳,没什么,沐橙的账号卡落车上了,刚和老板娘出门找。” 

         “……哦。”你郁闷。       

         “丫头,回头。”      

           闻言,你转过脑袋,入目的是一个穿着万年不换的衣裳,皮肤是常年不见光的病态白的网瘾青年。左手还夹着一根烟,但是被提前熄灭了。     

          你没有看见,隐藏在他略长的碎发下的通红的耳朵。   

 

          你怨念的眼神放在了他的身上。      

          “走吧。”你听见他的声音。      

          “跟哥吃饭去。”他不知何时绕道了你身后,顾及你的身高,微微弯下了腰,他温热的呼吸洒在你脖颈上。      

          你莫名感到害羞。于是拍了一把叶修道:“瞎闹什么!”

(六)     

       饭后,你和叶修一边斗嘴一边散步,你看着B市的沿途风景,叶修看着你。

        你忽然问道:“叶修,你是B市人吗?”         

       叶修一愣,看着你,勾了勾唇角:“对啊,怎么,要跟哥回家吗?”   

       “走开!不害臊!”你气鼓鼓地转身,小声嘟囔:“想什么呢……”       

        叶修笑:“想你怎么不叫我叶修哥哥了。”          

        你捂着脸冲他吼:“不要脸!”

(七)       

        不知道是不是你刚刚喊的太大声了,竟然引得一个青年频频侧目。    

        那个男人带着口罩,浑身裹得跟粽子似的,一看就不正常。      

       你眯着眼仔细瞧。          

        哎呀,原来是周泽楷啊!      

        你笑着向他走去。         

         周泽楷见你走来,毫不犹豫地摘下口罩,朝你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枪王大大!”      

          你见男神笑了,更加开心,不假思索地叫出他的荣耀称号。      

         “…别!”         

         你猛然想起这是大街上,还是临近全明星赛的日子,还没有所动作,就被周泽楷捂住了嘴巴。        

         他的手也很漂亮,你只觉他身上的淡香,悠悠飘进你的心里。  

         叶修在此时毫不犹豫,把你给拽了回来。

(八)          

          顶着周泽楷恋恋不舍的眼神,你和叶修一并走了。       

          见你的背影消失在街头,周泽楷看向了自己刚刚碰过你嘴唇的手。  

          忍不住轻轻把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这样,就算是间接接吻了吧。        

          周泽楷带着甜丝丝的笑意想到。

(九)        

          你与叶修告别,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理,往房间里走。     

         毕竟少天和队长联合起来是很恐怖的。         

          果不其然,你刚推开门,就看到两抹蓝色在你房间。   

        你还没来得及质疑他们为什么半夜跑到女孩子房间里,就被黄少天的垃圾话怼得一句话说不出来。      

         “靓女你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接电话啊!你为什么不跟我和队长说?为什么瞒着我?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          

           “我……手机,没电了。”     

           黄少天一时语塞,没再说话,只是你从他的眼眸里看见了血丝。     

           他一定,很担心吧。         

           你想着,虽然被迫接受了黄少天的拥抱,但你还是抚了抚他金黄色的头发。  

          “对不起,少天。”         

           你还没再说些什么,就被喻文州把你和黄少天拉扯开了。         

          他挡在了黄少天身前,你没看到黄少天急得跳脚的样子。          

           他面色稍有不愉,却还是温和地跟你说:“浅流,下次,就算要出去,也要提前说一声,好吗?”          

             “好。”       

            “乖孩子。”他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你忍不住去蹭了蹭这令人安心的温度。

(十)〈顾浅流视角〉

〔子小羊习习〕:喂,出来吃饭吗?

〔我〕:大哥……我半夜睡的觉,让我再睡会儿,昂。

〔子小羊习习〕:你傻吗?让你睡这么晚,活该哈哈哈哈!

〔我〕:滚!         

    

         你关了手机闷闷地把脑袋埋进枕头。      

         孙翔的性格真是糟透了。          

          你忍不住想。           

         当你补完觉,感觉精神不少时,打开门发现孙翔站在门边。   

         “……羊习习,你……你怎么在这?”    

        “废话!”他撇了你一眼,“当然是等你跟我去吃饭,走了,顾溜溜。”他拽住你的手腕。

       

         “……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他猝然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认真看着你,“怎样才算温柔?” 

         你笑:“当然是要对小姑娘百依百顺,走路等着,累了背着,困了抱着,懂?”    

         孙翔盯着你看,你被他看的心里发毛,却听他道:“你喜欢温柔的?”    

        “那可不。”你作肯定回答。         

         “你困吗?”         

         “刚补了觉,不困,就是还有点累,没力气。昨晚睡太晚了。”    

         “那……”他蹲下,偏过头看你,朝你别扭道:“你上来吧……”            

          你忽然就很欣慰。        

        你笑着爬到他身上,笑嘻嘻地在他耳边吹气:“羊习习,你好可爱啊~”    

        “闭嘴!”他吼道。             

        你看到他通红的耳尖。

(十一)               

        吃完了饭,你告别孙翔,自己在商场转了起来。     

        你看中了一条手链,可惜你悲伤地发现,你的钱包没带,毕竟刚刚是孙翔请客吃饭,你就没有发现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       

         正当你想灰溜溜地离开时,听见了王杰希的声音。      

         “浅流?”       

         你笑着应到:“杰希。”         

         他看看你再看看手链,明白了什么。       

        那条手链上的翠色石头像是微草的颜色,王杰希勾起一抹淡笑,指尖翻转,把手链戴到了你腕上。     

          他看着你,眸子里是万千星辰。   

          半晌。你听见他道:“很适合你。”     

          我的微草队长夫人。

(十二)[临近全明星]〈顾浅流视角〉

〔叶不羞〕:丫头,在哪呢?沐橙包子他们先走了,你跟哥一起去?

〔少天小烦烦〕:靓女靓女我们一起去会场吧,队长现在正忙,我们先走吧!不用管郑轩宋晓啊,我跟他们说就行,靓女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全明星赛完了,一起去吃小吃啊!怎么样靓女,心动了吗?!!

〔队长〕:浅流,我现在正好有空,其他人已经到了,你在哪?我去接你。

〔楷皇〕:在?……到了?

〔杰西卡〕:全明星这里准备得差不多了,你还在外面吗?我去接你吧。定位发一下。

〔子小羊习习〕:笨蛋顾溜溜!该出门了!你还在磨蹭什么?!我在你房间门口等你!!

〔我〕:……啊?


彩蛋       

       你孤身一人到了会场,那些人的邀请你一个也没回。     

        怂了怂了。     

        然后你就看见了你一头黄毛的副队。       

       他看见了你,一边嘟囔什么一边向你走来,却在看到你手腕上的翠色手链时,停住了话语。    

        “这是什么?”     

         罕见,副队的话居然这么少,你撇了撇嘴:“王杰希送的。”     

         你低着头,没看见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沉起来。      

          你听他笑了笑,然后发挥自己职业选手的手速,把你的手链拽了下来。   

  

        “靓女这条手链不适合你,你应该戴蓝色的对吧对吧对吧!你可是蓝雨成员!全明星赛结束后,我陪你去买一条蓝色同款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先去买手链再去吃小吃怎么样怎么样?!”

    

         你:……

评论(14)

热度(203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