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当你突然退役

*文笔离家出走预警!

*ooc预警!!!

*〔你〕是职业选手,男神暗恋设定

*内含韩/周/喻/黄/叶



*韩文清

你接到了霸图队长的电话。

你笑眯眯地接起电话,心情愉快:“呀,老韩,活久见啊,有什么事吗?”

“你退役了。”你仿佛能看见电话那头的韩文清严肃黑脸的模样。

“是啊,怎么?”

“……你这算什么?你是三期生,还算处于巅峰,你为什么退役?”

“就因为那些流言蜚语吗?因为那些莫须有的东西你退役了?”

“就因为战队里的那点小事?”他的声音逐渐冷下来。

“……”你沉默。

韩文清说的一点没错,战队里队员排挤你这个副队,是因为网上的那些传言,说你暗恋已经有了女朋友的队长,甚至当小三,这事儿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你坚强的一面逐渐破碎。

你想解释。

可是记者不给你解释的机会。

你好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是。”

“只要我还没有退役,你就给我在赛场上好好待着。”

“韩文清,你……”

“你现在在哪?”电话里他的声音柔和了起来。

“Q市……”

“发定位给我,我去找你。”

韩文清穿着队服,急忙赶到了你所在的咖啡店。

他面对你的时候,神色逐渐平静下来,抿着嘴向你伸出了手。

“跟我回霸图。”





*周泽楷

“……你退役了。”

你面前的联盟第一脸朝你说道。

他的呆毛耷拉下来,神色有些委屈地看着你。

“为什么?”

“因为我年纪大了啊,小周。”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他握住你的手腕,神色落寞:“……你还可以的……你……一直都很厉害……”

你哑然失笑:“枪王大大说笑了,我这个老阿姨也到时候了,联盟的未来前辈就交给你喽!”

“……不好。”他低下了头。

“……诶?”

“你永远是赛场上……最棒的……”我最喜欢的……

“一年以后……回来好吗?”

“我等你。”



*喻文州

“怎么退役了呢?”

他看着你,眉头揪在了一起,联盟第一苏少见的没有露出迷人笑容。

“……忍不了了。”

“因为家里的事情吗?”

你缓缓点头。

他垂眸,神色不明。

“……唉。”你听见他叹了口气。

“没办法,本来想等到情人节的。可惜你这么突然就退役了,我只好把计划提前了。”

“喻文州,你……”

你神色有些惊诧。

他轻握住你的手,在你震惊的目光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

“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好吗?”

喻文苏又露出了他的标准心脏笑容。


*黄少天

你点开QQ,果不其然黄少天那一栏又是99+ ,消息还在不断刷新,你硬着头皮给他回了一句:黄少天你干啥?

他的消息猛地止住。随后就是一个视频通话邀请弹了出来。

视频里的他正气鼓鼓地看着你,小虎牙都没有露出来,竟是没有率先开口。

你心里感叹:黄少天竟然沉默了,太少见了。

你带着讨好的笑容:“少天啊,有什么事吗?”

你这一疑问像是打开了他的某个开关,视频里的黄少天一下子从椅子上蹦下来,开始喋喋不休地和你唠叨。

“你问我为什么?你说是为什么啊?!我为什么突然退役啊?你明明打的很好!到底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明明意识强大,战术策略强,操作也是顶尖,就是手速有点下降……等等!手速?你的手?!”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突然没了声音,转而朝你道歉:“对不起啊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你总归是可以好的,到时候本剑圣一定要把你打倒,你最近没什么事情吧?来G市来G市来G市!本剑圣带你去吃小吃啊,怎么样怎么样?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连人带行李到蓝雨来啊!我帮你订机票!”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




*叶修

H市的冬天还是很冷。

你接到了一通陌生来电。

本着期待是某人的心理,你按了接通。

“喂?”

电话里有些沙哑的烟嗓让你立刻确认了电话那头的人。

“老叶啊。怎么了?”

他轻笑一声:“你说怎么了?哥这刚退役了,你就紧随其后,怎么,对哥居心不良啊。”

“……叶秋你怎么还是这么不要脸。”

“呵,哥有吗?”

“小丫头,想不想回去啊。”

“……废话。”

电话里他的笑意更深:“那跟着哥啊,重新组一个战队,咱一块儿杀回去。”

“可是退役了要等……”

“先休息一年,正好哥也有一重大的事儿要在这一年彻底完成。”

“什么事?”你有点好奇。

“你以后就知道了。”叶修的声音忽然更清楚了一些。

“回头。”

你看见了穿着羽绒服,手指捻着一根香烟的青年。

月光下他朝你弯了弯眼角。

“还有啊,哥叫叶修。”






评论(48)

热度(8796)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