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 当 他 追 妻 火 葬 场

*内含叶/黄/喻/王/翔

*标题的空格揭示了事情的严重性

*ooc预警



*叶修


“叶秋前辈,我喜欢你!”你红着脸拦住了他。


“……”他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你的目光冷静到让你心悸。半晌,他叹了口气:


“抱歉啊,我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他挥了挥手,转身不带一丝情感地离开了。


你甚至不知道他其实叫叶修。


……


你变得越来越耀眼,荣耀技术直线上升,加上出色的外貌,你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兴欣的某个角落里,他看着嘉世的比赛,一边咋舌感叹队内配合混乱无比,一边惊艳于你的操作。


某次下副本,一时不察用出了押枪神技,你被叶修认了出来。


[君莫笑]:哟,小姑娘打的不错嘛。


[你]:不如叶神厉害。


[君莫笑]:别这么生疏啊,叫我叶哥就成。


[君莫笑]:要不要来把竞技场啊?你叶哥给你指导一下。


最终敌不过叶修的指导诱惑,你答应了。从此你们便经常约着下副本打竞技场。气氛倒是和谐。


直到刘皓他们喝醉酒到兴欣闹事那天。


他又一次面对面见到了你。


“刘副队,我记得网吧不接待酗酒客人,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吧。”你推开门朝着嘉世的队员说到。


你偏头朝向叶修:“抱歉,叶哥,给你添麻烦了。”


他倒是笑眯眯的:“哎,不麻烦不麻烦,要不要进来坐坐。嚯,外头多冷啊,你一小姑娘别乱跑了,哥待会把你送回去。”


转身不等你拒绝就给你塞了个果汁茶。


“刚刚听你声音,嗓子怎么了?喝点这个吧。”他笑着关心着你,“这饮料我请了啊,你就放心喝吧。”


“诶,给你开个机吧,身份证带了吗?……没带啊,那把手机号留一下呗。”


你正准备在记录册上写下手机号,就被叶修抓住了手腕。他还是笑着,把你的手带离记录册,指尖传来炽热的温度。向你摇了摇前段时间刚配的手机。


“留在这就成。”




*黄少天


你算是黄少天的青梅竹马。


为什么是“算是”呢?因为黄少天从小就不待见你。


“少天,阿姨让我们一起回家。”


“真是的你自己不能回去吗?而且我今天要和他们去网吧,你不许告状!”


“少天,你在玩什么游戏啊?”


“这是荣耀。哼哼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向来话唠的他面对你时只有寥寥几句话语,全然是不耐烦和嫌弃,一点没有跟别人说话时的兴奋劲。


……


“诶呀呀,好久不见了啊。”


你笑眯眯地和他打招呼。没想到重逢会在全明星赛场上,几万人中偏偏选中了你,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他好像被摁了定格键,微张着嘴巴想要说什么又说不出来,只是眼睛瞪大地看着你。握着话筒的手无意识收紧,指节有些泛白。


‘真的是你啊’他暗暗想到。


旁边的主持人见状笑着调侃道:“少天这是怎么了?见到漂亮妹子就说不出话了啊。”


“不……不是。”他飞快地眨了眨眼,然后拉过你的手,不顾你的小幅度挣扎,灿烂笑道:“这是我的青梅啊。”


台下顿时传开一阵起哄声。


蓝雨队员一脸懵逼,而喻文州惊讶地挑眉后就露出了了然于心的笑容。


喻文州:看透一切.jpg


那天的“青梅事件”后,他不知从哪要来了你新的联系方式。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我妈叫你回家吃饭啦!有你最喜欢的豉汁排骨。要不要喝饮料啊我正好可以给你带。可乐雪碧奶茶你想要哪种?还是奶茶吧你们女孩子不是都喜欢喝吗。


[夜雨声烦]:你的职业为什么是战斗法师啊,剑客多好啊。你不会的话我教你,我可是剑圣啊,来吧来吧来吧上号上号上号。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jpg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jpg


[夜雨声烦]:你理我一下啊QAQQQ




*喻文州


你是喻文州的粉丝。


作为一名喻文州众多女友粉里少的几乎看不到的姐姐粉,同时又是一名技术不错的职业选手,你觉得喻文州想不认识你都难。


但没想到是这种认识。


[沐雨橙风]:@你,喜欢联盟里面的哪一个呀嘻嘻


[你]:当然是喻!文!州!


[风城烟雨]:沐橙你是故意的吧,看看群名再说话啊。邪笑.jpg


[你]:!


没错,苏沐橙套路了你。一不小心就发到了大群里。那个一堆人的大群里。包括喻文州。作为一名姐姐粉,虽然年龄要比喻文州小,但你还是贯彻着,宠他,护他,不给他添麻烦的信条。


所以在一片@喻文州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职业选手中,你大爆手速发出去一条解释:


“朋友,你听过姐姐粉吗。”


看着底下一堆的我不信.jpg,你深深叹了一口气。


[你]:喻队啊,我不是故意给你添麻烦的,不好意思啦,喜欢你是我的事情,很抱歉他们那些调侃可能给你带来困扰。


[索克萨尔]:嗯,没关系。


[索克萨尔]:不过抱歉,谢谢你的喜欢。


你内心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他为什么道歉。


……


后来喻文州有了深深的无力感。


无论他做什么,怎么暗示,怎么明示,你都是一副“好的弟弟,无论怎样姐姐都支持你”的样子。


喻文州:假笑.jpg


早知道当时就应该顺势答应你的喜欢,不管怎么样先骗到手再说。总之,来日方长嘛。


可是现在你好像受刺激一样,也不愿意跟他亲近很多,也不明面上表达来自于姐姐的喜爱了。


喻文州决定:直接拐吧。


“明天比赛结束出去吃饭吗?”他没拿电话的那只手有节奏地转着钢笔。


“就我们两个。”


“别拒绝。”


“我喜欢你,根本不是什么姐姐弟弟的喜欢,是以后想结婚的那种喜欢。”


“这一点,也别拒绝。不许逃避了。”




*王杰希


你表白失败了。


被王杰希沉默后的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成队里的后辈。”打了回去。


你不服气。但细细想来,平常的训练里他对你没有任何特殊。甚、至、不、如、高、英、杰。


……


你决定相亲。


还特别坚定地告诉了微草的小伙伴们。


[微草的未来们]


[你]:决定了!劳资要去相亲!


[叶下红]:??!你认真的??


[你]:对!我不能吊死在队长这颗树上,我还拥有好大一片森林!!


[飞刀剑]:点蜡.jpg


[冬虫夏草]:点蜡.jpg


[木恩]:点蜡.jpg


[叶下红]:点蜡.jpg


[你]:???什么东西,给谁点蜡??


你不知道的是,自从你表白后,王杰希就陷入了一种奇怪的态度。不想耽误你于是尽可能的疏远你,想让你放弃,又忍不住关注你。


本来微草的几个小朋友都慌慌张张地摸不清王杰希的态度,以为你被讨厌了,还一个个地来安慰。


被看透一切的方士谦制止住,然后笑嘻嘻地讲明真相。微草小伙伴们恍然大悟,然后跟王杰希一样每天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大概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有可能变成队嫂的小伙伴吧。


你正准备去见相亲对象,打开门就看见王杰希站在门口 ,“队、队长?”


“你的银武升级好了。”他的眼睛紧盯着你,“不去看看吗?”


“诶?真的?!额、不过队长我今天有事所以……”


“看来还是得说清楚。”他向你走近一步。身上隐隐有一些压迫感。


“我不准你去相亲。”




*孙翔


当年的孙翔还是个傲气的小酷哥。在学校里挺有名的,打篮球的帅气身姿吸引了不少女生。


你也不例外。


你悄咪咪地给他递情书,但是被直截了当地拒绝了。


你枯了。觉得果然只有游戏才是真爱。继续去研究荣耀里面的银武编辑器了。


……


孙翔上任嘉世队长的时候,还特意逛了一圈技术部。转头就看见了面无表情敲键盘的你。


他皱眉盯着你,在旁边人疑惑的猜测声中突然大叫一声喊出了你的名字:“啊!是你!”


你点点头:“嗯,孙队。”


“不是,我是孙翔啊!”他没逻辑地来了一句。


“……?”你莫名其妙,转身仔仔细细地打量他,也非常没逻辑得喊了一句:“啊!是你啊!孙翔!”


之后过了几天他偷偷摸摸的把你拉出去,给你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高中辍学后的事情。你非常疑惑地问他为什么告诉自己这些。他挠了挠后脑勺,有些犹豫地开口。


“……你、你不是喜欢我吗……”


“……”大兄弟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现在劳资的真爱是荣耀!是装备!是银武编辑器!


你吐槽了一番,还是决定说清楚,“……可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啊。”


他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什、什么?!!”


孙翔看起来要气死了,他嘭的一声把门甩上,气呼呼地踏着大步子离开了。


你以为他接下来会无视你,或者讨厌你。


然后……然后你就被孙翔缠上了。


“啧,这个毛血旺一点都不正宗,你说是吧?”他用手肘怼了怼你。


“……嗯。”


“诶,你喜欢可口可乐还是百事可乐啊?我喜欢百事。”他举着两罐不同牌子的可乐问你。


“……嗯,我也喜欢百事。”


终于,你忍不住问他:“孙翔,你很闲吗?”队什么的不应该很多事情吗??


“不闲啊。”他倒是自在地回了一句。


“那你怎么……”


“你没看出来吗?”他挥挥手打断你。


“我在追你啊。”



评论(75)

热度(8588)

  1. 共5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