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 当他暗(明)恋你

*ooc的无脑甜

*轻松沙雕无厘头

*短打

*内含叶/翔/黄

--------------------------------

*叶修

#

叶修神神秘秘地在选手通道拦下你,眼神乱飘、深呼吸了几次后终于抬眸看向你。

“那什么——我喜欢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

#

叶修其实不怎么喜欢吃甜食,会觉得有点腻。抽烟抽的狠了也只会在一干人的劝说下嚼几片薄荷糖。

所以当苏沐秋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巨甜发齁的草莓棒棒糖时,他立刻停下马甲号去往竞技场的动作。一脸嫌弃的把棒棒糖拎出来扔在纸巾上。

“我说你,不知道哥对这种东西无感吗,闲的你。”

他没好气地冲苏沐秋翻白眼。

“啊……忘了告诉你了,这是她专门给你买的。”苏沐秋挤眉弄眼地窃笑。

“……”手下操作一顿,叶修默默把棒棒糖拿起来,无视苏沐秋放肆的嘲笑,不嫌脏地含进嘴里。

“味道不错。”他轻描淡写地评价道。

#

叶修一脸郑重地问你喜欢哪个职业选手。

你一脸灿烂地回答了他并不想听到的答案:“喻文州!”

“……你喜欢手残?”话一说出,他就后悔了。

你生气地瞪着他,像一只被逼急了的小兔子一样可爱,“不许说他手残!”

“啧。”他撇过头,你看不清他的神色,总之不是很好的样子。“这么喜欢他啊?”

你轻声笑了出来,叶修无奈:“喂喂喂,我说真的。你干吗那么维护他?小没良心的,都没见你这么维护过我。”

“因为阿修是最厉害的,应该维护我才对。”你笑嘻嘻地冲他眨眼。

“……”叶修可疑地轻咳一声,耳尖布满红晕。

#

不过手残还是要打的。

叶修熟练地点上烟,刚送到唇边就想到你阴恻恻的不许他抽烟的威胁。手一转,把刚点上的中华毫不犹豫地捻进烟灰缸。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啊,出来PK。

脸上是与你刚才别无二致的阴恻恻笑容。



*孙翔

#

“我觉得,孙翔好像有点讨厌我。”你郁闷地向杜明诉苦。

杜明却是一口饭喷出来,在你嫌弃的目光下咳嗽不止。杜明隐晦地扫了一眼正因为你替他顺气的动作而幽怨地瞪着自己的孙翔,嘴角抽搐地“呵呵”一声。

#

你觉得孙翔讨厌你,是因为他平时会大声的又傻又二地向人问好。遇见你,就会脸色僵硬地磕磕巴巴地跟你说一句“早、早上好啊……”

一种别扭的、好像不情愿的语气。

你试着跟他改善关系,特意在他刚训练完时递给他一罐芬达。“孙翔,训练辛苦了,这个给你。”你适时地露出灿烂笑脸。

他像是愣住了,然后低下头,伸手快速地接过。中间不经意碰到了你的手指,像触电一样立马移开。声音小的你几乎听不见:“谢谢……”然后掉头就往食堂反方向跑了。

?训练结束了你不饿吗亲。

在走廊慢一步出来的杜明吴启等人看见孙翔一个185的大男人兴高采烈地拿着一罐汽水,嘴里念叨着“她送我汽水诶……”“她很关心我。”“她是不是也喜欢我……”

于是全员无一例外地朝孙翔比了一个中指。

后来,在训练室、孙翔的训练桌上凭空出现了一个不知道干嘛的空芬达罐子。被他宝贝得很。有时候还趁着训练空挡盯着瓶子傻笑。

#

孙翔决定跟你表白。

他在训练后神神秘秘地把轮回众人叫住,一脸正经地说出这个决定。丝毫没有意识到已婚人士方明华复杂的眼神。而杜明吴起则偷笑地鼓励他。

孙翔对着镜子练习了许多遍,“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越练习越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帅,你肯定会答应的吧。于是酷酷地朝镜子比了一个耶。

但即便如此,见到你的那一刻,他还是不得不承认你的一颦一笑都会攻占他的心房,击溃他故作淡定的伪装。

孙翔的手有些颤抖,平时横的不行的模样消失,他小心翼翼地叫住你。他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一声一声都是喜欢你的律动。

他定了定神,深吸一口气,而后中气十足地大声喊道——

“我交往你,和我喜欢吧!”

#

据悉,在门口听墙角的轮回众人恨铁不成钢地面容扭曲并扶额。



*黄少天

#

夜雨声烦:嘿在不在呀,有点事情找你。在的话赶快回我不在的话也要赶快回。

夜雨声烦:你不说话就当你看到了啊,话说今天天气真好啊你不觉得很舒服吗?王杰希那家伙跟我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队长他们也这么说……啊不对不对,那个,今天食堂里居然有秋葵!真是的队长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

你:……你到底找我啥事?

对面沉寂了一分钟。

夜雨声烦:就是……有个恋爱想找你谈一下。

夜雨声烦:对象是所向披靡的剑圣哦!考虑一下吧!

#

黄少天和你都不喜欢吃秋葵。

你认为这就是他在食堂主动和你坐一起的理由。毕竟秋葵什么的,还是一起抵制的好。

只有黄少天知道,他第一次见你时的心跳有多快。他以前还很乐衷于吐槽电视剧里一见钟情的戏码,没想到会在你身上出现了。

他热络地向你问东问西,很意外,你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他更开心了,一口一个“靓女”地叫你。

当知道你也不喜欢吃秋葵时,他对你的好感度瞬间又上了一个层次,他想:诶这姑娘真的好适合我啊,我好喜欢她,决定了以后就是本剑圣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意更强烈了,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去。

#

有人跟你表白了。

黄少天知道这个消息时脑袋空白了一瞬,随后杂七杂八的念头瞬间占据了思想。

“怎么办她要是答应了怎么办。”

“啊啊不行啊那个男的怎么回事怎么可以啊。”

“不行!她是我的!”

虽然内心戏众多,可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一句话也没说。蓝雨众人惊恐地看着沉默寡言黄少天,喻文州则是面带笑意地说:“人应该在网游部。”

黄少天继续沉默地起身,沉默地离开了训练室。

直到站到你面前,他还是一句话没说。你惊讶地在他眼前挥手,想把他的话唠之魂重新唤回来。他却一把抓住了你乱挥的胳膊。

“……不要答应他。”

震惊!黄少天只说了五个字。

你反应过来,虽然没听懂他什么意思,但还是连忙“嗯嗯嗯”地应了几声。

他霎时间露出暖阳般灿烂耀人的笑容,松开了紧紧握着你手腕的掌心。

“抱歉啊靓女刚刚弄疼你了吧,作为补偿带你去吃小蛋糕好不好啊,就这么说定了走啦走啦我都跟队长请好假了,再不走的话小心我把你的蛋糕通通吃光哦。”

评论(21)

热度(2927)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