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愁飞雪

闲愁如飞雪,入酒即消融。

主坑文野/全职/……(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我怕ooc不敢写!)

点击关注你会收获一个——只会用颜文字的憨憨写手

700fo了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评论私信我鸭!!

【全职男神x你】 听说你……②(all你向)

*快看呐这里面有修罗场

*ooc预警/玛丽苏剧毒预警/文笔离家出走预警

*大概是个续集,合集里面有前篇



*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夏休期的末尾,霸图的各位都到的差不多了,你也不例外。报道之后,本该好好收拾宿舍的你悄无声息、没有给任何人打报告地来到了漫展。


这漫展你期待了好久。你蹦蹦跳跳地东看西看,脸上的墨镜口罩都遮不住你的欢喜。


可惜好景不长。


说实话,当你在漫展看到周泽楷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


轮回不提前集合训练的吗??


可惜周泽楷戴着口罩墨镜的俊脸让你狠不下心不管。他显然也看到了你,眼神瞬间亮起来了,你觉得你要是对他笑一笑他的呆毛就要飞起来了。


周泽楷快步走来,一副生怕你跑了的样子。


他还是那腼腆的笑意,眼神却带了一丝狡黠。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碰上你的,不动声色地观察你的反应,见你没有抵触,这才缓缓地、坚定地扣住你的手。


抓到你了。


他无声地说。

*

张佳乐戴着帽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和周泽楷相握的手。


他轻声唤出你的名字,“……过来,咱们回霸图了。”


周泽楷握着你的手明显一僵,迟疑一瞬,紧接着却是更强势地更用力地抓住你的手腕。


你吃痛地“嘶”一声,他听到后心猛地一颤。


毫不犹豫地松开,他慌乱的眼神扫过你有些泛红的手腕。饱含歉意地说:“……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那啥,小周我先走了……诶诶?”


你惊诧地喊出声。


周泽楷听到你那句“没关系”后,如释重负地轻轻呼出一口气,他略微迟疑地把你的手腕抬起,最后一个清浅的吻落到了那里。


“…乖,不疼。”


可惜还未有接下来的动作,就被忍无可忍的张佳乐一把推开了。


*

“我说周泽楷,你们轮回不训练的吗?大老远跑来Q市干什么?”张佳乐把你护在身后,面色不善地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的眼神从未离开过你:“她喜欢。”


“?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她是我…我们霸图的!”张佳乐可疑地停顿了一下。


周泽楷沉默,但是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你,黝黑的瞳仁里仿佛有暗沉的漩涡,下一秒就要完全吞噬掉你。


你轻轻拽了一下张佳乐的衣摆,“算啦算啦,小周大老远跑来Q市看漫展,你怎么还一股子火药味啊。”


张佳乐更气了,直接用手揉你的脸:“你到底哪边的啊?!!真是气死我了!”


周泽楷不知何时走过来,把张佳乐在你脸上作乱的右手拂开。无视张佳乐吃人的眼神,转头向你眨了眨眼:“嗯……不请我喝茶?”


“……啊?哦,那、那去霸图吧……”


*

于是周泽楷在霸图度过了艰难的几小时,先是被张佳乐明里暗里地刁难,然后被张新杰以“新赛季调整会议”为由把他从你身边赶到了茶水间,最后被韩文清皱眉呵斥到了Q市某酒店去。


周泽楷:……QAQ


临走时可怜巴巴地看着你,眼睛湿漉漉的像小动物一样,可是再队长和副队的双重压力下你愣是没敢动作,干巴巴地说了句:“欢迎常来啊。”


周泽楷朝你一笑,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身边好像泛起了小花,惹得你顿时一阵脸红。


然后你就察觉到了旁边的队长脸更黑了,副队扶了一下眼镜,反射出一道冷光,你莫名打了个寒颤。


奇怪,哪里来的冷气。


张新杰:“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把奇怪的人捡回俱乐部。”


你:“???奇怪的人?周队怎么会是奇怪的人?”


韩文清:“不要把不相干的人带到霸图来。”


你:“……可是上次你们明明就把叶神给带进来了啊,难道霸图的宿敌已经更换成轮回周泽楷了吗??”


张新杰&韩文清:……


就是上次失策把叶修那个家伙带进来了,你才差点被拐跑。这次,这么说都不行!任何危险人物都要提前赶走!

*

[你]:黄少约吗?


[夜雨声烦]:什什什……什么??


[夜雨声烦]:靓女你说真的吗?!!啊是我去Q市找你还是你来G市找我啊啊,你一个女孩子还是我去找你吧!


[夜雨声烦]:我明天就去Q市找你你一定要和我一起……一起出去玩啊!


[你]:……我是说荣耀jjc啊。。。


[你]:那黄少你还来不来啊


对面沉寂了一分钟


[夜雨声烦]:来。

在你进入竞技场房间时还在嘀咕着什么。


“真是的……我还以为……啊啊我可是剑圣啊她怎么能这样,可恶我都想好该怎么瞒过队长了,真是太气了好气好气好气!太迟钝了!”


“啊??黄少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在想你待会怎么认输哈哈哈哈!遇到本剑圣你就等着被抓住机会打败吧!”


……好欠啊。


你咬牙切齿地哼笑:“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那边传来温柔的轻笑声,从耳机传来有些失真,你只觉得耳朵酥酥麻麻的,升起一股痒意。


“抱歉,少天又惹你生气了吧。”喻文州在另一边笑吟吟地开口。


旁边的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似是没想到喻文州会抢过他的电脑跟你聊起天,气愤地在旁边出声:“啊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队友呢!不行啊队长你把耳机还给我我跟靓女约好了的。可恶!!”


喻文州表情不变,在你询问‘喻队你那边什么声音啊?’时,偏头撇了一眼碎碎念但是没有用的某蓝雨副队长,勾起一个诡异的微笑:“不知道呢,也许是少天在吃秋葵吧。”


黄少天:……


那一瞬间,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于秋葵和喻文州的,久违的被支配的恐惧。


不过事后拿起手机骚扰你让你没办法和某心脏队长继续聊天,使得喻文州露出背后仿佛盛开黑百合的笑容,当晚蓝雨食堂里出现了一大锅秋葵,就是你不知道的了。


*

你第一次遇见真•叶秋时,整个人都傻掉了。


精英风范的叶秋总裁跟脸T嘲讽的叶修前辈长了一张脸!太玄幻了!


你差点以为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某个叶修前辈是职场大佬的平行世界。


叶秋看着你一脸惊恐欲言又止的神情,脚步顿了顿,非常绅士地问你:“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


破案了,这不可能是叶修。


你冲他眨眨眼:“你是不是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叫叶修啊。”快把他领回去继承家产吧,不要再来祸害职业圈了。


叶秋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你认识我那个混账哥哥?!”


于是,你们开始了激烈的关于叶修的讨论。


“叶修前辈太讨厌了,总是抢我们霸图的boss!”


“混账哥哥这么多年了还是这样!我跟你说啊,他以前…………”


“哦哦哦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叶神!叶秋你太可怜了!”


“终于有人理解我了!!”


……


最后临走的时候,叶秋还意犹未尽地招手向你表示以后来B市他全程奉陪。


叶修知道这件事时,已经过去许久了。


霸图和兴欣在常规赛遇上了,你默默听着苏沐橙唐柔陈果等人的问候,一反常态地没有跟女神们谈天说地,而是……


你:(向叶修)盯——


叶修:(烟一抖)……


在叶修内心暗喜而又非常疑惑想要问出声时,你悠悠来了一句:“啊,为什么同一张脸差别那么大呢……”


霸图众人:???


叶修:……


叶修:!!!


叶修偏了偏头,向你递过去一个眼神:“荣耀,他会玩吗?”白痴弟弟还是不要有什么人间妄想了。


你沉默半刻,然后还是选择了虚胖脸T嘲讽但是是荣耀大神的叶修。


[君莫笑]:大兵叼烟.jpg


[君莫笑]:白痴弟弟,出来。


[叶秋]:混账哥哥,干什么??


[君莫笑]:没什么,就是别对你嫂子说我以前的事,哥可是要亲自告诉她的。


[叶秋]:?什么??我有嫂子了??


[叶秋]:……等等……


[叶秋]:混账哥哥你妹!她还不是啊!


[君莫笑]:唉,白痴弟弟,咱们可没有妹妹。


[君莫笑]:迟早会是的。


[叶秋]:鄙视.jpg


[叶秋]:那可不一定。



*

你去网游浪的时候,总会遇见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忧郁小喵喵]:哟,小姑娘打本吗?


[流木]:嗨靓女你好呀要不要跟我一起打副本哈哈,我告诉你我的荣耀技术可是仅次于那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天的!是不是很厉害来加我啊加我啊!


[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来竞技场吗?英杰他们也想观摩一下。


[一枪穿你]:……jjc?


[你]:……你们能不能伪装的好一点。


[你]:还有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被认出来啊!!

……

……

众人:因为你在我眼里,是光一样不可忽视的存在啊。

评论(20)

热度(1983)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